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首发迄今徕卡Summilux镜头:f/1.6超大光圈

2023-10-24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刚刚小米官方宣布,小米14将率先搭载徕卡Summilux镜头。

官方表示,这是移动影像领域迄今,最完美的徕卡光学Summilux镜头。

得益于此,小米14主摄拥有f/1.6超大光圈,大幅提升进光量,快门响应更加快速,带来更纯净的夜景表现、更强的虚化能力。

小米14首发迄今最完美徕卡Summilux镜头:f/1.6超大光圈

此外,这次镜头还运用了多层纳米ALD超低反镀膜,反射率低至0.15%。

这能有效增加镜头的光线透过率,提升画面清晰度和质感,同时也能改善眩光和鬼影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还将首发搭载全新的光影猎人”传感器,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规格,还要等待官方揭晓。

小米14首发迄今最完美徕卡Summilux镜头:f/1.6超大光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