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双十一战报:开售10分钟下单用户数及成交订单量同比增长均超4倍

2023-10-24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昨日晚间,京东公布了双十一战报。据悉,京东双十一开售10分钟下单用户数、成交订单量同比增长均超4倍。

今年京东11.11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超5亿件新品。iPhone、小米、荣耀、华为、OPPO、一加、vivo手机成交额1秒破亿。2K+屏幕游戏笔记本、台式机、组装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200%。

与此同时,3C数码的趋势品类也迎来增长,键鼠、学习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开放式耳机、4K投影、轨道插座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200%;大功率移动电源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图书成交额同比增长110%。

微信截图_20231024081616.png

此外,京东11.11开售10分钟,京东云每秒用户访问峰值同比提升113%。京东言犀大模型目前已全面接入到京东云旗下的京小智、虚拟主播、智能外呼等AI产品,升级面向消费者7×24小时不断线的贴心智能服务,京东11.11开售10分钟,京东云智能客服累计咨询服务量超188万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