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 Galaxy Tab A9 中国上市:1399元起

2023-10-24 08: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三星的 Galaxy Tab A9 平板电脑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这款产品搭载了骁龙 695 处理器,并提供 WLAN 和 5G 双版本选择。售价从1399 元起,将于10 月 27 日零点开始销售。

Galaxy Tab A9 的设计简洁而精致,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提供了山岩灰、星系银和海浪蓝三种配色选择。屏幕正面配备了一块11英寸的LCD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1600万种颜色显示。此外,它还配备了四个扬声器和杜比全景声技术。

在性能方面,该平板搭载了骁龙 695 处理器,主频为2.2GHz,并提供了4GB 64GB存储容量和8GB 128GB存储容量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同时,它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最高可达1TB)。

电池方面,Galaxy Tab A9 配备了7040mAh(典型值)的电池,续航时间约达13小时。相机方面,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动对焦)。

其他配置方面,Galaxy Tab A9 支持USB2.0、蓝牙v5.1等接口,并具备USB-C充电功能。尺寸上,产品尺寸为168.7mm x 257.1mm x 6.9mm,重量约为480克。

根据中国官网的信息显示,Galaxy Tab A9 的售价如下:

-4GB 64GB WLAN版售价1399元;

-8GB 128GB WLAN版售价1699元;

-8GB 128GB 5G版售价20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