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将在2027年前发布4款可折叠设备 首先是iPad Fold

2023-10-23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2027年前发布4款可折叠设备,首先发布的将是iPad Fold。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为其最受欢迎的一些产品研发可折叠版本,而可折叠iPad曾被认为是可折叠iPhone的前奏。

早在2019年7月份,就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配有可折叠显示屏、具有5G功能的iPad。

分析公司CCS Insights认为,在可折叠iPad和iPhone之间,可折叠iPad更有可能首先出现,因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价格非常昂贵,而且将不可避免地面临技术问题。

2022年10月,CCS Insight分析师曾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计划在2024年使用可折叠iPad作为可折叠技术的试运行,然后再将其应用于iPhone上。

就连苹果的竞争对手三星也预测,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首款可折叠产品。与CCS Insights一样,三星也认为苹果明年将推出的产品将是平板电脑。

今年1月底,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可折叠iPad。他预计,全新设计的可折叠iPad将是iPad系列的下一个重要产品。

市场研究机构Stone Partners称,苹果已经开始考虑在未来三年内推出四种类型的可折叠和翻盖式设备,这可能包括可折叠iPhone。

该机构总监Kim Ki-hyun表示,苹果已开始对这四种类型的可折叠产品进行深入评估,包括Flip和Fold,预计到2027年左右将能够推出当前市场预期的特定可折叠产品。(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