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海外市场再下一城!4 款纯电车型亮相巴拿马车展

2023-10-22 15: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2日消息,近日,比亚迪首次携四款比亚迪纯电动乘用车产品阵容亮相巴拿马汽车展。

作为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在巴拿马市场的首秀,这四款车型分别为比亚迪唐、比亚迪元 PLUS,比亚迪海豹和比亚迪海豚。

车展首日,比亚迪唐、比亚迪元 PLUS,比亚迪海豹和比亚迪海豚凭借其充满未来感的设计与卓越的性能获得在场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比亚迪巴拿马经销商 FASA 集团品牌经理表示:比亚迪唐、元 PLUS、海豚和海豹这四款纯电动车型在设计语言和性能表现上各有所长,能够充分满足客户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我们十分期待它们能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电动出行体验。

据了解,比亚迪于 2013 年成立巴拿马分公司,首台纯电动大巴驶入巴拿马城,于 2023 年与当地汽车经销商 FASA 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