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怪物猎人Now》全球下载破1000万 送千万道具奖励

2023-10-22 13: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怪物猎人Now》近日公布了其全球下载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次的消息。为了向所有玩家表达感谢,该游戏的开发方将向全体玩家赠送游戏内道具奖励。这些奖励包括Zenny x5000、Wander Droplet x1以及Potion x2,具体的兑换代码是MHNow10M。

《怪物猎人Now》是一款由卡普空和Niantic联合制作的AR手游,该款游戏于9月14日正式在iOS和安卓平台上线。在游戏中,玩家将会化身为一名猎人,而在现实世界中那些我们熟悉的城市将会变成狩猎场地,他们需要去捕获那些巨大的魔物。

尽管开发商并没有期望这款游戏能够带来丰厚的收益,但他们的目标是通过这款游戏来增加《怪物猎人》这个IP的知名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