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花800元把车吊到楼顶防泡水 吊上去总比泡水好:网友怒赞学到了

2023-10-21 19:29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0日消息,为了防止自己的爱车被水淹,这位女子的做法得到了网友的点赞。

广东茂名陈女士为保护爱车请吊车将车吊楼顶,其表示自己的车是去年刚买的,害怕车泡水就花了八百请吊车把车吊楼顶。

网友看到此举也是纷纷表示,比清洗便宜,比维修更便宜,真是机智如你,总比泡水强。

还有网友表示,这个做法真的是秒啊,但你这是在自建房,自家有别墅的情况下,如果是自家没有天台和楼顶的居民该怎么办呢?吊车也解决不了我们的问题呐。

不过也有中立的网友认为,她家房顶子能承受这辆车的重量吗,大家觉得这样的做法如何?

对于水泡车,有两个很纠结的地方:一是修理,尽管能够修复,但是毕竟被水浸过,里面的电气线路相当不稳定,开起来也是心中特别不是滋味。

二是全损,保险所能赔偿的车价,是不包含购置税的,如果是新车,即便按全损赔偿也损失了不少。

如果是旧车可能还好点,所受损失相对较低,只是近来保险公司业务量巨大,其赔付能力和进度也受到考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