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改进Pixel 8 / Pro照片功能:支持云端保存RAW格式照片

2023-10-21 10: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在改进Pixel 8 / Pro手机的RAW照片功能。主要改进包括优化相关照片在相册中的显示方式,并支持将RAW照片同步至云端。

现在,使用Pixel 8 / Pro手机拍摄RAW照片后,相册会在缩略图的右上角标有“RAW”字样,以便用户快速辨别照片种类。当用户点击打开这些RAW图像时,除了可以自由调节照片参数外,还可以一键将照片输出为JPEG格式以供分享。

此外,用户拍摄的RAW照片将自动上传到“Google Photos”云端。然而,由于RAW照片体积较大,直接上传可能会对用户的数据流量使用产生影响。值得注意的是,谷歌目前还没有提供“仅上传JPEG到云端”的选项。

需要等待谷歌做进一步调整才能实现这一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