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上调Galaxy Z手机出货量,但面临的竞争压力不小

2023-10-21 09: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韩媒 The Elec 的报道,三星公司对其明年 Galaxy Z 可折叠手机系列的出货量做出了上调,达到 2000 万台。此前,三星预估今年 Galaxy Z 可折叠手机的出货量为 1000 万台,其中包括 Galaxy Z Fold5 出货量为 300 万台和 Galaxy Z Flip5 出货量为 700 万台。然而,三星最新预估今年的出货量可达到 1600 万台。

报道还指出,随着中国手机厂商如华为、一加、OPPO 等陆续推出了自己的可折叠产品线,三星在这一领域感受到了来自他们的压力。其中,华为计划推出一款 Pocket 可折叠手机,并预计其售价可能不到 100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5390 元)。而 Galaxy Z Flip5 的起价约为 140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7546 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可折叠手机市场上,中国手机厂商想要追赶三星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此,这些厂商都将目光瞄准了新的设备形态——卷轴手机。vivo 公司也在积极开发卷轴手机,并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投产商用。报道称,这款面板可能是由华星光电 (CSOT) 或三星显示 (Samsung Display) 提供的。

值得注意的是,在 此前的一篇报道中提到了传音和 vivo 两家公司都在筹备卷轴手机,并且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开始投放市场。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消息是否属实。

总结起来,三星公司对其 Galaxy Z 可折叠手机系列的出货量预期进行了上调,而中国手机厂商也在努力研发卷轴手机以应对市场竞争。尽管如此,在可折叠手机市场上,中国厂商想要超越三星仍面临诸多困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