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12搭载自研小芯片 扬声器 或支持超高分辨率原神

2023-10-20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近,有关iQOO 12手机的消息不断曝光。据国内数码博主透露,这款新机将搭载一款“偏电竞向”的自研独立小芯片,而非V3芯片。同时,该博主称,iQOO 12将配备顶级的对称式双扬声器,并且新搭载的小芯片将主打游戏超分渲染,有望支持超高分辨率的《原神》手游。此外,iQOO 12 Pro将采用曲面屏设计,但并非极致微曲。

此前,该博主还爆料称,iQOO 12系列手机将提前至11月上旬发布。标准版将配备1.5K国产直屏,去掉了塑料支架(支持高频调光),采用金属直角中框设计,配备1016超大X轴马达,支持红外遥控、短焦光学指纹、NFC以及IP64级防水。工程机还提供白玻璃版本。预计该款新机全系标配50Mp OV50H OIS主摄 50Mp JN1超广角镜头 64Mp OV64B OIS 3X±长焦镜头,电池容量在5000mAh以上。

如果这些爆料属实,那么iQOO 12将成为一款备受期待的手机。其自研的小芯片和顶级扬声器将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强大的硬件配置和多项实用功能也将使其成为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最近有消息称iQOO 11加入了新功能,通过OTA更新可支持自定义触控采样率。这一功能可能会对游戏玩家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