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吐槽高铁一盒葡萄60元仅200克 吃之前没意识到是收费的

2023-10-20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在四川成都一趟高铁上,一位名叫赵女士的商务座乘客发生了一起误解。她误以为高铁上的水果是免费供应的,因此请乘务员为她取了一盒“阳光玫瑰”葡萄,但随后被告知这盒葡萄售价高达60元。

葡萄

赵女士在上车后注意到,乘务员提供的午餐、饮料和小吃都是免费的。然而,当她用完饭后,乘务员询问她是否想吃水果时,赵女士选择了一盒葡萄。

乘务员将已清洗好的葡萄递给赵女士,并告知这盒葡萄售价为60元。赵女士表示,她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要收费的。虽然一开始她曾考虑拒绝购买,但最终还是支付了60元购得这盒葡萄,因为它已经被洗净。

事后,赵女士发现这盒葡萄不到200克,而她花了60元。她认为这个价格对于这么少的“阳光玫瑰”葡萄实在太昂贵。

此事件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讨论。一些人认为,如果赵女士在品尝前就被告知需要付费,她就没有理由事后向媒体抱怨。还有人表示,如果她觉得价格昂贵,完全可以选择不购买。赵女士当时不好意思拒绝,但之后在网络上吐槽,有些人认为这种行为不妥。

此外,一些网友指出,高铁上的食品不仅价格昂贵,而且口味也不怎么好。这一事件引发了关于高铁食品质量和价格的讨论。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