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升级小程序封面广告播控能力 新增页面路径和二维码链接地址播控

2023-10-20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微信广告宣布,升级小程序封面广告播控能力,在原有人群包和场景值播控能力的基础上,新增支持小程序页面路径和二维码链接地址播控。

流量主可实现“用户 - 场景 - 路径”全链路广告管理,在进一步保障用户体验的同时,挖掘潜力流量,提升变现收入。

微信截图_20231020105555.png

小程序页面路径(path)是指用户跳转小程序页面时使用的 URL 路径。使用页面路径播控能力后,流量主可通过在路径上添加广告播控参数,实现对不同访问类型或场景用户的区分展示。

微信截图_20231020105530.png

使用二维码链接地址播控能力后,流量主可自行控制用户扫描不同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时,是否展示广告,平衡用户体验与广告收益。

封面广告二维码链接地址播控能力支持普通二维码和小程序码两种二维码类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