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暴雪力推暗黑4

2023-10-20 08:20 · 稿源: 快科技

暴雪高层亲自下场充当水军,公司总裁Mike Ybarra告诉大家第二赛季传奇装备掉率简直insane:

暴雪力推暗黑4

暗黑事业总头目弗格森告诉大家低语之树给的钱简直ridiculous:

暴雪力推暗黑4

两人在暗黑4第二赛季上线之初便赤膊上阵,妄图挽回第一赛季前后大改数值带来的恶劣影响玩家受够了暴爹的颐指气使,彼时正逢博德之门3与星空发布,D4玩家流失严重。至第二赛季再也未见登入游戏要排队的盛况,发售还不到两个月便罕见破发:

暴雪力推暗黑4

职业水军也纷纷出动,PCGamer的编辑告诉大家,暴爹洗心革面,不再执着于了无生趣的肝,重回暗金叮当作响的公测阶段:

D4的角色升级速度从来没有这么快,玩家终于能从技能与装备与时俱进中获得收益。如果你以前肝过D3,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除了赛季新加的剧情任务并无惊喜外,第二赛季的游戏体验挠到了玩家的痒痒肉。”

平心而论,前三十级的升级速度确实很快,从马匹到改头换面的地狱浪潮,一切都往快节奏高收益方向发展,玩家仿佛能透过显示器屏幕看见暴爹蜕变为低眉顺眼的小媳妇,一个劲地问你洗脚水还热不热,要不要再加点?

暴雪力推暗黑4

此外,暴雪的新主人携并购余威发起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为自己的主机加油打气:

暴雪力推暗黑4

这场宣发攻势着眼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购物季,微软重金礼聘《瞬息全宇宙》的作曲团队Son Lux为这支名为梦想照进现实”的广告配乐。

暴雪力推暗黑4

广告中出现的电梯楼层数字为6 0 5 8 2 6 3 7 1,现在还不清楚这串数字的含义。在广告中大写出镜的《星空》如今有了民间HDR补丁,号称可实现原生HDR与SDR显示模式下的亮度/对比度可调。

暴雪力推暗黑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