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联合小米等发起双11“真低价”倡议:不以次充好、偷奸耍滑

2023-10-19 21: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临近双11,各大厂商的价格大战将很快拉开序幕。

需要注意的是,以往有些品牌和平台总会进行一些虚假降价、以次充好等操作,表面上看似价格实惠,但实际上水分很大。

对此,今天京东与美的、小米、维达、中国黄金、统一石化、东阿阿胶、王府井免税、京客隆等多位品牌商家代表共同发起京东11.11真低价倡议”,拟共创良性竞争环境、抵制低质低价、维护健康生态、保障消费者权益。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表示,一直以来,京东推崇的低价,不是靠以次充好、缺斤少两、偷奸耍滑,换来的假低价”;而是靠诚信经营,持续在供应链里挤水分”,把通过极致效率省下来的钱让利给用户和合作伙伴,能够真正促消费,激发消费市场活力的真低价”。

据悉,今年京东11.11将于10月23日晚8点正式开启。

目前很多商品已经在开始对双11的价格进行宣传,比如小米13 Ultra就已经预告,将在今晚8点开始立减600元,这也是该机少有的优惠活动,甚至有可能是整个生命周期最低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