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别买安卓了!iPad第9代欲破2000元大关

2023-10-19 21: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这款iPad(第9代)采用了新的iPadOS 15系统,并升级了A13处理器,在性能上比之前传闻的A12提升了20%。据称,它比目前销量最高的安卓平板快6倍,同时配备强大的神经网络引擎,将机器学习体验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前置摄像头采用了一枚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支持自拍和应用中自动头部居中功能。外观方面,iPad(第9代)依旧沿用了老模具,提供深空灰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存储容量上,该产品有64GB、256GB等多种选项,并且支持Wi-Fi和蜂窝网络两种制式。

现在,京东优惠价2528元,领取满减10元叠加满减38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2138元。如果你喜欢这款商品,可以关注一下并赶紧购买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