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防水!红米Note 13 Pro 通过IP69级防护测试:可承受高温高压

2023-10-19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9日消息,今天上午,微博认证为Redmi产品经理的吴昊发布微博,称Redmi Note13Pro 通过IP69测试

最强防水!红米Note 13 Pro 通过IP69级防护测试:可承受高温高压

其在微博中表示:上市前研发只允许我讲IP68,这次IP69测试通过,Note13Pro 对高温高压喷水防护又进一步。

根据该博主晒出的检测报告,Redmi Note13Pro 样机在24.7℃、57.0% R.H、86kPa-106kPa的检测环境下,通过了IPX9防水试验。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IP防护等级的全称为国际防护等级认证(International Protection Marking),表示电气设备的外壳对异物(粉尘、液体等)入侵的防护能力,是电子设备的一项基本且重要的指标

最强防水!红米Note 13 Pro 通过IP69级防护测试:可承受高温高压

IP等级通常以IP”开头,后接两位数字构成,如本次Redmi Note13Pro 通过的IP69。

其中第一个数字是固体防护,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防尘系数。

第二个数字是液体防护,也就是常说的的防水系数。

经过查询得知,IPX9防水等级的标准测试要求喷孔数量为4个;喷孔角度有4个,分别是0、30、60、90;水温分为常温25℃和805℃;喷水压力在8000~10000Kpa;喷水冲击力在0.9~1.2N;总时间是120S,每个角度位置测试30S。

简单来说,支持IP69的设备可承受高压高温水/水蒸气的冲洗

除此之外,IP69并不意味着比IP68有更强的防浸水效果,这二者有着不同的测试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