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3即将发布 全新旗舰芯片即将上市

2023-10-19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消息,高通将在10月25日的骁龙峰会上推出全新旗舰芯片——骁龙8 Gen3。预计下个月开始,搭载该芯片的手机陆续将上市,包括iQOO 12系列。

据了解,iQOO 12和iQOO 12 Pro已经通过网络认证。其中,iQOO 12配备了一块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并支持最高120W的快充技术;而iQOO 12 Pro则配备了更大容量的51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技术。

在屏幕方面,iQOO 12标准版将配备一块分辨率高达1.5K的直屏,而iQoo 12 Pro则会搭载一块分辨率达到2K的曲面屏。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iQOO 12并未采用全新的200W快充技术,而是选择了全系列搭载UFCS百瓦大电池。虽然这样的搭配可能会更加实用方便,但同时也可能会导致一些消费者对此产生质疑。

此外,在配置方面,iQoo 12系列还搭载了Adreno 750 GPU,以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现。

除此之外,最新消息称,iQoo 11已经加入了新的功能,并通过OTA更新可支持自定义触控采样率。这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