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Open折叠手机配置曝光:骁龙8 Gen2、1亿像素相机 充电更快

2023-10-19 12: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加推出了其最新款可折叠手机——一加Open,并在GeekBench跑分库和FCC认证机构中曝光。据悉,该手机配备了两块电池,总容量达到4805mAh。其中一块电池型号为BLPA03,典型容量为3295mAh;另一块电池型号为BLPA01,容量为1510mAh。此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80W超级快充技术的充电头,能够极大地提升用户的充电体验。

根据FCC认证文件显示的信息,一加Open可折叠手机的尺寸信息也浮出水面。该设备的高度为153.4毫米,长度为142.8毫米,呈现出方形长宽比。值得一提的是,在设计上,NFC区域将位于后玻璃的上半部分,相机模块也将设置在此处。

同时,一加Open可折叠手机型号为CPH2551,在测试中预装基于安卓13的OxygenOS 13.2操作系统,并有望在未来升级至安卓14版本。

据了解,一加Open可折叠手机配备了强大性能硬件配置。据知名数码博主爆料,该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处理器,并配备了一亿像素双层晶体管大底主摄和6400万像素OV64B潜望镜超广角镜头。同时,手机还支持3倍光变和6倍无损变焦功能。此外,一加Open可折叠手机还拥有京东方的2K 120Hz屏幕,并支持峰值亮度高达2800nit、1440Hz的PWM调光。

总之,一加Open可折叠手机在硬件配置和性能方面都非常强大,预计将会成为市场上的热门产品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