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090显卡全面下架 多平台全面涨价或显示无货

2023-10-19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新的消息中,国内英伟达旗舰店以及一些英伟达的合作商,如华硕和七彩虹,已经全面下架了英伟达RTX4090显卡。这些店铺都在它们的网站上标明了“无货”状态。

与此同时,第三方平台也迎来了全面的涨价或显示无货的情况。目前,淘宝平台上的RTX4090显卡价格已经飙升至1.7万元到3万元之间。

RTX 4090,英伟达,显卡

据悉,这款GeForce RTX4090系列显卡于2022年10月15日正式上市。它拥有760亿个晶体管、16384个CUDA核心以及24GB高速镁光GDDR6X显存,在4K分辨率的游戏中可以持续以超过100FPS的速度运行。RTX4090还采用了全新的DLSS3技术,相较于3090TI,性能提升可达2-4倍,同时保持了相同的450瓦功耗。

此次下架和涨价现象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猜测,后续是否会恢复正常供货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