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2全系支持UFCS融合快充,Pro版无缘200W功率

2023-10-19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消息,iQOO 12系列手机的快充技术依然支持UFCS融合快充。然而,据博主完美编排数码透露,iQOO 12 Pro将不会配备200W的快充技术。

据了解,iQOO 12和iQoo 12 Pro都采用了双电芯电池设计。根据市场上常见的电池容量计算方式,预计这两款机型的电池容量将达到5000mAh级别。

此前,另一位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 iQOO12配备了1.5K国产直屏,并且去掉了塑料支架(支持高频调光)。同时,该机还采用了金属直角中框设计,并搭载了X轴马达、红外遥控、短焦光学指纹、NFC和IP64级防水功能。工程机提供白玻璃版本。

在相机方面,据博主透露,这款新机全系标配50MP OV50H OIS主摄 50MP JN1超广角镜头 64MP OV64B OIS 3X±长焦镜头。

需要注意的是,在高通于10月25日至26日举行的骁龙8 Gen 3处理器的骁龙8 Gen 3处理器有望正式亮相后,各大安卓厂商将会开始预热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