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4090最新资讯  > 正文

4090显卡被禁售是真的吗 反转消息又来了

2023-10-19 09:59 · 稿源:用户投稿

日前,英伟达显卡4090被禁售的消息铺天盖地的袭来,随着某国的制裁加码,游戏玩家看到此消息十分的担心,怕以后都买不到4090的显卡了,这仅仅过了一天,又传出消息表示4090显卡没被禁售,但是被禁生产了。

image.png

在2023年10月18日的晚上,有中国香港的数码媒体在脸书上报道了此次4090显卡被禁售的详细情况。

HKEPC原文:

美国商务部就ECCN3A090更新高科技出口管制政策作出澄清,关于3A090b 部份NVIDIA GeForce RTX4090显示卡的禁令,美国商务部允许就在出口消费性应用可申请作出豁免,因此可以在中国零售市场贩售!!

GeForce RTX4090显示卡可以在中国(包括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 消费性市场作零售,但不可以输入RTX4090晶片作商用及生产用途,意味着中国代工厂不能生产GeForce RTX4090,但玩家还是能买到RTX4090新卡。看来中国香港代理和脑店又白忙一场,明天又要搞优惠,加了价的店又要改回原价了,不知道刚刚买了炒价卡的玩家,能不能拿到32GB DDR5记忆体赠品呢 ?

image.png

也有显卡吧的网友表示,在美国商务部的源文件里写的很清楚,对于消费用途的产品(consumer application)是exemption(豁免)。

所以就此次4090显卡禁售的消息来看,到底最后是否真的会全面下架还是需要等待消息的发展,不过就目前来看,大家应该不用过于担心,不过就主流玩家来看,就算不禁售,买4090显卡的玩家还是极少数,本身价格就不便宜加上很多人其实根本用不到这么高的性能,除非你是真的生产力需求的用户,那需要多多关注一下后续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