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正开发可折叠iPad 最快将于2024年发布

2023-10-19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8日,苹果与其供应商密切协作,加快了可折叠iPad的开发进程。DigiTimes称,这款创新设备有望在2024年底亮相,并在2025年投入生产。这意味着苹果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系列,并继续领导科技趋势。

iPadOS 17,苹果,WWDC

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计,这款神奇iPad将在2024年露出真容,最吸引人的是,这款可折叠iPad将采用全新设计,配备轻便坚固的碳纤维支撑,引领未来平板设备的新风尚。

与三星、谷歌等品牌的折叠手机类似,这款iPad将具备铰链结构,使其能像书本一样自由地折叠和展开,带来更大的屏幕享受。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具体规格和价格,但有迹象表明它可能超过12.9英寸的iPad Pro,后者售价1099美元,约合7902元人民币。

这不是苹果第一次考虑折叠屏幕设备,据说还包括可折叠的iPhone和Mac。虽然这些计划仍在开发阶段,但这一系列想法引起了科技界的关注和推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