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或正开发可折叠iPad 预计最快将在明年推出

2023-10-19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最新消息透露,苹果正考虑率先推出可折叠的iPad产品。这也与之前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相符,他预计苹果将在明年推出折叠iPad。

iPadOS 17,苹果,WWDC

据爆料,这款折叠iPad将采用碳纤维材质的支撑架,这种材质既轻便又耐用,有助于保持整个折叠屏幕的稳固和平整。除了碳纤维支撑架外,苹果还申请了一项名为“具有柔性显示屏覆盖层的电子设备”的专利,这项专利介绍了一种可自愈的材料,可减轻折痕或划痕。

很多行业专家认为,苹果此举是为了在折叠iPad上测试和改进折叠技术,最终引入到iPhone手机中。通过率先推出折叠iPad,苹果可以充分利用其技术实力,为未来折叠iPhone做好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