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农村吃席直接上预制罐头 摆盘都省了 网友吐槽太寒酸

2023-10-18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一则有关安徽农村婚宴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讨论。视频中,一罐加热过的预制罐头被直接摆在餐桌上,而一位客人则用勺子将罐头里的莲藕倒入菜碗中。这引发了对餐饮卫生和食品质量的质疑。

视频中曝露出的餐饮卫生和食品质量问题令人担忧。从视频中可看出,罐头在制备过程中并没有经过严格的卫生和质量控制,这种做法可能对食品安全构成风险。这种对食品质量的疏忽可能随时引发严重后果。

此外,餐饮服务水平的低下也引起了关注。作为服务业,餐饮从业人员应具备基本的服务素质,以提供关心和服务顾客。但视频中的客人倒罐头莲藕反映出服务人员没有提供足够的关怀和服务。这种低级别的服务不仅无法满足顾客需求,还可能损害整个餐饮业的声誉和发展。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