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茅台董秘:有员工一家四代都在茅台 大家对公司情感颇深

2023-10-18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了一次集中路演,多家沪市主板和科创板公司参与。在现场,贵州茅台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以及董事会秘书蒋焰透露,茅台公司的员工离职率仅为万分之三,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员工家族已经延续了四代在茅台工作。

蒋焰还回顾了2012年,当时茅台股价急剧下跌,员工主动找到公司领导,提出通过员工集资的方式来提升公司股价。这个举措不仅体现了员工对公司的忠诚,还凸显了消费者、投资者、经销商和供应商对茅台的情感、命运以及利益的紧密联系。

茅台

蒋焰还表示,茅台近期推出的茅台冰淇淋、酱香拿铁和酒心巧克力等产品是与“美酒”相关的衍生产品和周边产品。这一系列产品旨在挖掘美酒的价值,创新产品形式,丰富产品供应,以增强茅台的核心竞争力。

这番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有人评论说,公司的盈利表现和员工待遇都相当出色,因此几乎没有员工会主动离职。

与此同时,上周,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其中茅台展厅突出了“大集团一盘棋”的理念,集中展示了茅台的产品、文化理念以及酿造工艺。这一活动还包括品牌推介和品饮体验等,为消费者呈现了茅台的独特魅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和体验。

贵州茅台集团的党委书记和董事长丁雄军也参观了茅台展厅,并强调了“茅台美学”作为企业哲学的重要性。他表示,将结合公司自身特点,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体系,打造更多具有鲜明品牌特色和竞争力的产品,全面提升茅台品牌的影响力和文化传播力,让更多消费者共享茅台的“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