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开发者大会定档11月1日 多款自研产品和OriginOS4将齐亮相

2023-10-18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宣布将于11月1日举办开发者大会,主题为“同心•同行”,旨在展示最新的技术成果。其中最受关注的是vivo自研的操作系统和AI大模型。

据博主爆料,目前vivo自研的操作系统主要应用于物联网智能终端设备。然而,对于未来是否会在手机端应用该操作系统,博主表示尚不确定。尽管各家科技公司都有相关的预案,但短期内仍会留在Android/AOSP生态圈中。

vivo还将在大会上发布自研的AI大模型。根据C-Eval大模型评测榜单,vivo自研的大模型在全球中文榜单中位列第一。该大模型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参数量级的5款大模型,覆盖核心应用场景。这无疑将进一步提升vivo在AI领域的竞争力,并预示着其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决心和实力。

另外,在刚刚过去的德国曼海姆法庭判决中,诺基亚起诉vivo专利侵权胜诉。此次开发者大会对于vivo来说将是一个重要机会,我们可以期待它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