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一男子培育出世界上最辣辣椒:吃完胸口发热、腹部绞痛

2023-10-18 11:1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8日消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诞生了,能吃完一整个的绝非常人。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16日报道,美国辣椒培育专家埃德柯里培育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并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

这种名为辣椒X”的新品种辣度是先前最辣辣椒的1.6倍,这名培育者表示,吃辣椒X”令他感到胸口发热、腹部绞痛,据他讲,那种绞痛太可怕,让人忍不住呻吟,迄今只有5个人吃下过一整个这种辣椒”。

目前公认的辣度评级采用斯科维尔辣度,依据把辣椒汁水稀释到品尝不出辣味的程度评级,100万单位意味着把辣椒汁水稀释100万倍,才能尝不出辣味。

卡罗来纳死神”辣椒平均辣度约为164万单位,相比之下,对很多人而言已经非常辣的墨西哥青辣椒的辣度只有3000到8000单位

为了制造这种辣椒,柯里花费了十余年的时间,他每年都要进行100多次杂交试验,最终用卡罗来纳死神”和另一种来自密歇根州的辣椒,成功杂交培育出辣椒X”。

网友:虽然我爱吃辣,但面对这种辣椒怕是只有头像的份;这不是辣椒,这是武器;哪里有卖,我要送我朋友一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