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的人工智能视频超分辨率技术现已支持 RTX 20 系列 GPU

2023-10-18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消息:英伟达正在提升 RTX 20 系列 GPU 用户的游戏体验,一款新的 GPU 驱动程序现在允许这些较旧的 RTX GPU 使用 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 技术来提高旧视频的清晰度。

显卡,英伟达,RTX40

最新的博客文章中,英伟达确认 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 现在支持 RTX 20 系列显卡,包括 RTX 2080 Ti 和 RTX 20 Super 系列。如果你对 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 不熟悉,它是一种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升级功能,适用于 RTX 30 和 40 系列显卡。利用人工智能和张量核心,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 允许用户改善在 Chrome 或 Edge 浏览器中观看的视频的质量,并支持高达 4K 的分辨率

在这一宣布之前,英伟达在 FAQ 页面中解释说,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 在发布时不支持 RTX 20 系列显卡,因为「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 的许多算法需要为这些 20 系列 GPU 进行重构」。

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 最终为 RTX 20 系列 GPU 提供支持,为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显卡的用户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这款显卡在 2021 年底因英伟达重新推出 RTX 2060 12GB 版而重新受到欢迎,以缓解对新 RTX 30 系列 GPU 的高需求。

RTX Video Super Resolution 只是英伟达利用人工智能提供更多购买动力的众多方法之一。其他示例包括其最受欢迎的面向游戏的工具 Deep Learning Super Sampling(DLSS),以及英伟达 Broadcast 的 Eye Contact 功能,该功能使用人工智能深度伪造你的眼睛,使其看起来好像直接注视着网络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