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规模!顺丰航空全货机增至85架 双11快递稳了

2023-10-17 22:14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7日消息,一架身披红、黑、灰流线涂装的B767-300型全货机,今天早上飞抵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标志着顺丰航空第85架全货机正式入列。

这是顺丰航空于2023年投运的第8架全货机,也是顺丰机队迎来的第22架B767-300型宽体机,后续计划投入鄂州航线。

随着新运力的加入,顺丰航空可兼顾远、中、近程飞行的梯队运力结构进一步完善,包括3架B747、22架B767、43架B757、17架B737,其中宽体机占比接近30%。

顺丰航空运营着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全货机机队,目前这85架全货机投放于全国40余个城市,顺丰航空可结合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匹配机型、定制航线,也可就近调配运力、快速响应各类社会应急运输需求,更好地发挥企业的社会经济价值。

顺丰表示,2023年双十一”物流高峰临近,飞机运力的扩充也将促进提升航空快件时效与消费寄递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