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Social Power拥抱AI,Bio-MESO肌活要当油皮科学护肤探路者

2023-10-17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13 日,以广州科学技术局、中国广告协会为指导,数说故事主办的“Social Power AI未来式”社媒营销数智化论坛于广州圆满举办。论坛融合来自中国广告协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凤凰网、华熙生物Bio-MESO肌活等产、学、研、媒多领域的行业专家,共探AI赋能商业化的最 新研究成果。会上,Bio-MESO肌活作为油皮科学护肤代表品牌,现场发表品牌演讲。

借力Social Power ,多维聆听“油皮的声音”

当AIGC技术以“天”为单位加速进化,赋能内容创意的价值空间持续扩展。“AI+”开始链接不同营销场景,消费者的生活方式、需求与社媒的绑定在不知不觉中愈发加深。同样,在科学护肤领域,油皮已成为年轻人护肤议题中一个关键的子集。但同时也因油皮护肤存在的复杂多元因素易让消费者产生护肤“误判”。如何在快速迭代的社媒环境中,能够面向年轻消费者传递科学的油皮护肤方式方法,并帮助年轻油皮群体树立科学的护肤观?Bio-MESO肌活一直在努力成为这个“沟通桥梁”。

“从 2021 年开始,Bio-MESO肌活便通过调研品牌私域粉丝、联合第三方调研机构&高校研究机构,花费大量资源和精力去展开“消费者洞察”这项工作,其中不乏数说故事这样专注Social领域的大数据及AI智能应用合作伙伴。”Bio-MESO肌活产品总监颜欢表示,借助数说故事的「数智监测模型」,Bio-MESO肌活以社媒为重要舆情阵地,开展消费者“肤质现状、油皮护肤细分需求、情绪需求”等深度洞察,聆听消费者最真实的看法和需求。

借力Social Power,Bio-MESO肌活一直积极投身在:解读消费者需求、解码油皮科学护肤的行动上。 5 年内,品牌探访采集全国 7 个地区 2000 例女性,共 24000 余个真实面部皮肤指标数据;对公域消费者进行了上万次的抽样调研,其中做过 5000 人次的真实消费者深访;整合、分析扫描超 600 万的热门社媒数据......帮助品牌积累了大量消费者洞察数据。

借助母公司华熙生物全产业链研发实力,在完成品牌科学研究之余,Bio-MESO肌活还联合七位行业皮肤专家学者,如刘玮教授、袁超和顾中一老师等从皮肤学、营养学、生活方式等不同维度出发洞察油皮成因及影响因素;携手北工商大学、数说故事、库润数据、仪美尚四大研究合作机构,共同对油皮消费需求进行科学求证......终于,在经过两年的筹备,八个月的编撰后,Bio-MESO肌活重磅发布《 2023 年油性皮肤科学护肤指南》。

该《指南》主要从油皮市场洞察、成因及影响因素、科学护肤原理三大维度展开,旨在为年轻油皮人群提供全方位、系统的科学护肤方案。颜欢现场演讲表示:“这是一本专为油性皮肤定制的中立、易懂、有帮助的科学护肤指南。我们希望它能够成为消费者及KOL可随手使用的‘工具书’ 也希望能够借助这本指南去影响到社媒舆论场,帮助年轻油皮群体,搭建一条系统、科学的护肤体系之路。这也是Bio-MESO 肌活作为‘油皮问题功能性护肤领先品牌’想为行业和消费者去探索和实践的事情。”

「Bio-MESO肌活AI多维智测系统」:让油皮科学护肤更靠近消费者

让消费者不再仅凭主观感受护肤,能够比较准确地定位自己的油皮类型后对号入座护理,从而有选择性地科学护肤。这是Bio-MESO肌活《 2023 年油性皮肤科学护肤指南》想为“油皮消费者”与“科学护肤”之间搭建的沟通桥梁,而这本经专家们把关的《指南》也将作为品牌理论中枢,指导Bio-MESO肌活与C端消费者的沟通工作。

会上,颜欢面向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桂林、中国广告协会领导及数说故事创始人兼CEO徐亚波等嘉宾及现场观众,正式介绍了经万级数据测算推出的「Bio-MESO肌活AI多维智测系统」。

「Bio-MESO肌活AI多维智测系统」是品牌联合人工智能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美到家,共同搭建的基于油皮生活场景测算的数据平台。作为品牌全新AI助手,主要为帮助年轻人识别油皮状态特征并提供陪伴式护肤解决方案。

它也是品牌继《 2023 油性皮肤科学护肤指南》后又一战略动作,宣告切入年轻油皮准确护肤市场同时,也意味着品牌将借助AI打造定制化的场景式测肤体验,让“科学护肤”更靠近消费者。在品牌小程序“Bio-MESO肌活空间”首页,可以清晰地找寻到属于每位用户的“第 一份定制化测肤报告”入口,消费者可通过答题形式“了解自己”并收获一份客观的生活护肤建议。

「Bio-MESO肌活AI多维智测系统」的上线,是品牌从理论实践到切实以用户为中心的关键一环,《 2023 油性皮肤科学护肤指南》则作为品牌独有的知识IP资产,在油皮护肤的研究领域,树立起重要里程碑作用。这两大矩阵的组合在消费者端和行业端都做到了品牌内容的统一与自洽。

作为油皮问题功能性护肤领先品牌,Bio-MESO肌活从 2018 年开始便聚焦油皮赛道,围绕产品修炼内功。未来品牌将持续深耕发酵技术,发掘油皮与发酵成分之间更多的可能性,借助Social Power洞察年轻油皮用户需求,借力AI创新技术,不断发力品牌经营和建设,向中国年轻消费者传递国货油皮护肤代表品牌“专业、年轻、活力”的形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