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双11官方玩法公布 百亿流量、多重政策扶持

2023-10-17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双十一大促即将开启,淘宝直播发布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信号,多重玩法加持。

在活动时间方面,淘宝直播双十一活动将于2023年10月12日启动,共分为5个阶段,其中:

  • 【前站】10月12日-10月23日,各直播间双11好货预告,狂撒10亿预定金红包;

  • 【预售】10月24日-10月31日,消费者可在此期间支付预定金提前锁定优惠;

  • 【开门红】10月31日-11月3日,尾款支付及首波现货爆发;

  • 【品类日】11月4日-11月9日,分品类、主题好货轮番抢;

  • 【狂欢日】11月10日-11月11日,直播28小时闪降节直降冲刺;

多元玩法方面,淘宝直播推出了各种创新工具,以增加互动和提高用户体验。除了传统的跨店满减政策外,还有定金红包雨、商家排位赛、达人买返红包、闪赠闪降等多种工具,为商家提供更多吸引消费者的互动方式。此外,淘宝直播还引入了三大营销IP,包括【直播上点新】、【直播爆爆日】、【直播宠粉日】,全周期覆盖,助力不同时段的活动氛围。

图片

政策方面,双11期间,淘宝直播平台通过【商家超级播】、【达人新联播计划】、【生态新星入淘计划】等扶持政策,提供现金、流量、站外投放等激励。

【商家超级播】政策针对商家和品牌,以拉动大促成交为核心,为商家提供更多支持。今年的政策还首次针对百万成长商家提供了定向扶持,以帮助他们快速成长。

图片

对于达人主播,今年的双11引入了“新联播计划”,这是一站式解决方案,旨在联合主播全网营销、淘内商业化投放和全链路直播爆发。该计划在10月18日至11月11日期间开展,提供两种合作方式。第一种是双11全周期激励方案,开放84位达人主播席位,分为10个档位,达人主播可以获得高达1000万的营销红包激励。第二种是双11大场冲刺流量券激励方案,开放110位达人主播席位,分为5个档位,达人主播可以获得最高50万流量劵奖励。这些政策旨在提高流量粘性和忠诚度,提升销量,以共同承接双11带来的流量红利。

此外,淘宝直播还欢迎新主播加入其生态系统,并为他们提供支持。他们推出了“新星入淘计划”,分为试播期和挑战期两个阶段玩法,旨在帮助新主播在双11期间稳健落地。这些政策鼓励更多的新主播加入淘宝直播,注入新鲜的活力,助力平台生态扩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