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前高管评论iPhone15 Pro Max:完全解决了发热问题

2023-10-17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的iPhone 15 Pro Max机型在市场上备受瞩目,因其升级幅度最大而成为消费者首选。然而,一些用户反映该机型存在严重的发热问题,似乎已经使用了三年之久。对此问题,苹果公司也引起了重视,并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7.0.3正式版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运行温度过高的潜在问题。

针对iPhone 15 Pro Max的使用体验情况,在10月16日,前魅族高管李楠发表了一条微博评论:iPhone 15 Pro Max最近的固件更新已经完全解决了发热问题,并且性能没有下降。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和市场关注度消散,这种情况已经不多见了。

总之,虽然目前看来iPhone 15 Pro Max在固件更新后发热问题得到了解决并保持了良好的性能水平,但用户仍需留意其整体表现是否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发生变化。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购买任何新型号手机时都需要权衡各种因素,并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和产品评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