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Max成本上涨约12%:A17和环保用料抬高售价

2023-10-17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拆解报告指出,iPhone 15 Pro Max的制造成本较其前代产品iPhone 14 Pro Max提高了约12%。具体而言,每台iPhone 15 Pro Max的零部件成本为558美元,而这一数值相较于iPhone 14 Pro Max提高了约12%,占到了总成本的47%。

尽管这些零部件的成本还未达到零售价格的一半,但最便宜的256GB版iPhone 15 Pro Max仍需花费1199美元进行购买。

对于这一系列涨价现象,主要原因在于新款手机配备了全新的摄像头(具备五倍光学变焦功能),以及基于先进3纳米工艺打造的苹果A17芯片组和配备自适应刷新率、边框更窄的OLED显示屏。除此之外,iPhone 15 Pro、iPhone 15 Plus等其他机型也同样在成本方面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

分析指出,苹果产品的利润率可能会受到高物料成本的影响,尤其是当公司没有调整商品定价时。这一因素将直接关乎到市场对苹果产品的接受程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