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商汤科技旗下图像生成平台秒画SenseMirage上线移动端版本

2023-10-17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商汤科技的图像生成平台 “秒画 SenseMirage” 正式上线移动端版本,并免费开放。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登录商汤秒画官网,在手机上进行文生图创作。同时,PC 端也进行了更新,功能布局更清晰,导航更直观,操作更简洁。

秒画3.5版本带来了三大技能,让创作空间更加无限。首先,秒画内置了全新的美学引导系统,帮助用户修炼审美。无论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的画作,秒画都能兼顾艺术性和细腻度。其次,秒画引入了 ControlNet 工具,只需一张参考图,即可提取出画面的轮廓线、景深信息、构图信息等,提高创作效率。最后,秒画支持用户定制个性化表达,用户可以输入少量提示词,秒画会自动补全,并提供美学引导。

微信截图_20231017144033.png

此外,秒画还提供灵感池,帮助用户探索创意。对于专业人士来说,秒画可以提供高质量的图像素材和灵感来源,助力构建作品原型,提升创作能力。商汤还将面向企业客户开放 API 接口,为企业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

体验网址:https://miaohua.sensetim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