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年投资219亿!法拉第未来发布全新规划:降低成本 减少外部依赖

2023-10-17 1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近日,法拉第未来在其官方微博发文表示:为了支持公司的稳定发展,法拉第未来于今天公布了最新的战略规划。

据悉,此次发布的规划将帮助公司实现可持续性并提升盈利能力,同时,还将减少公司对于外部资金的依赖。

法拉第未来提到,2023年8月,公司已经进入了交付营收阶段,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从客户获取、运营、交付的完整经营模式,FF的经营模式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

目前,公司正在继续采取措施,加快实现包括提升FF 91产能在内的战略目标。

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来看,从8月底开始,法拉第未来在美股市场的股价持续下跌,如今已从8月28日的11.2美元,暴跌至1美元。根据其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法拉第未来仅交付了三辆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法拉第未来(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 Aydt、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与生态系统官贾跃亭发布公开信,称公司正在采取六项措施保护股东利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