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同比下滑8%!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创下十年来最差:华为荣耀挽尊

2023-10-17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继续低迷,大家换新没有动力,这也导致整体出货量下滑。

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滑 8%,创下十年来该季度最差表现。

第三季度主要手机厂商都没有逃过销量同比下滑的命运,其中三星和苹果同比下滑了13%和9%,行业的带头大哥表现都如此差,小米、OPPO、vivo也难逃这个局面,三家对应同比下滑15%、15%和14%。

小米、OPPO 和 vivo 依旧排名市场前五,其跟三星一样,安卓阵营都面临着巨大压力,整个行业换新周期在不断延后。荣耀、华为和传音是第三季度为数不多的同比增长品牌,其中华为的增长得益于Mate 60系列在中国的推出,而荣耀的增长则得益于强劲的海外表现。

有着非洲王之称的传音继续扩张,同时也受益于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复苏。

同比下滑8%!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创下十年来最差:华为荣耀挽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