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到访成都 观看荣耀表演赛

2023-10-17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6日晚上,苹果的首席执行官库克出现在成都的太古里。库克在苹果的旗舰店观看了一场王者荣耀的展示赛。

苹果

在到达太古里之前的一个小时,库克还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用iPhone15Pro Max拍摄的安顺廊桥的照片,并说了一声成都,你好! 微博上有很多网友上传了库克在成都远洋太古里苹果店的现场图片。图片中可以看到现场非常热闹,大家都想要和库克合照纪念,留下这美好的时刻。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库克对中国的AR开发者们在Vision Pro上的创作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他说,苹果已经有一批开发者在中国的上海为Vision Pro开发应用程序,并且已经见证了一些令人震撼的作品。“这些作品一旦发布,我相信他们肯定会受到欢迎。”库克满怀信心地说。

库克对中国开发者在AR领域的未来前景寄予了厚望,他相信中国的开发者将会在AR时代再次展现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就。他提到,就像在苹果iOS应用商店平台上,中国的开发者们已经制作了很多受到喜爱的应用程序。“在AR时代,我相信中国开发者们将继续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和才华,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令人惊叹的应用程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