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哪吒汽车新代言人正式官宣:古力娜扎

2023-10-17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哪吒汽车正式宣布,古力娜扎成为品牌代言人。

官方文案写道:高颜值的外表下蕴藏无尽实力,自信、张扬、时尚、运动,哪吒汽车携手品牌代言人娜扎@我是娜扎 ,以山海和云河的名义,用科技与品质带你不断探索未知之地。”

哪吒和娜扎”有些谐音,可以说天生CP了!

哪吒汽车新代言人正式官宣:古力娜扎

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其母公司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2018年6月,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己的汽车品牌哪吒汽车。

2022年1月,哪吒汽车迎来第10万台量产车的下线。

2022年9月,总交付超过20万台,8个月达成第二个10万台”,比第一个10万台”快5倍,成为最快交付第二个10万台”的造车新势力品牌之一。

2023年5月,哪吒汽车第30万辆量产车正式下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