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价成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要放大招了

2023-10-16 19: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自从2009年淘宝第一双11大促之后,每年的双11再也不是属于单身狗”的日子了,而是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的必争之地。

天猫

今年的双11同样是一场平台间看不到硝烟的战争,在不久前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淘天集团把全网最低价”定为了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把全网最低价”定为了核心KPI。

经过了十几年的双11、618等的狂轰乱炸,消费者们对套路越来越多的促销活动怨言颇多。各种直播、跨店满减、领券、预付、尾款、秒杀等,但凡有一个环节没跟上就会在这场角逐中败北。

但是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淘宝新增两类商品:一是全网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二是官方立减”,单品价格直降15%以上,无需跨店凑单。

而且主要资源如搜索、推荐、主会场、直播等,全面向全网最低价商品倾斜。淘宝百亿补贴还将推出买贵必赔”服务来保证消费者权益。

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

多年来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就是跨店满减,但是今年在双11强调全网最低价,并推出一件直降和买贵必赔,可以看作淘天集团一次集中爆发。

而为了应对淘天集团,京东也宣布以真便宜”为主题的京东双11”即将在10月23日开启,直接现货开卖无需多余的等待。同时还将有超8亿款商品全程价保,部分商品还享受90天超长价保。

不知道这次的双11大促能不能给我们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具体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猫双11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KPI 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

    淘天集团在今年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将“全网最低价”定为其核心目标。不论是三大行业发展中心还是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了“全网最低价”作为其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两波正式开买的时间分别为:10月31日晚8点和11月10日晚8点。

  • 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推“全网最低价”: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双11是中国最大的网购节日,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双11期间,消费者的购买力得到充分释放,各个行业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电商平台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物流、仓储等,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天猫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全网最低价”为核心KPI。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天猫双11相比往年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主体双11活动期内,同期新增了名为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华为放大招!盘古汽车大模型发布:自动驾驶学习周期缩短2天内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今日,华为云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正式发布盘古汽车大模型,覆盖汽车设计、生产、营销、研发等业务场景。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我们希望,盘古汽车大模型能够让车企的每一位员工都拥有自己的专家助手,让工作更高效,更轻松。据介绍,盘古汽车大模型可在数字孪生空间生成复杂场景样本,让自动驾驶学习训练周期从2周以上缩短到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价比官便宜1500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开卖当天,标准版和15plus就已经跌破发行价。iPhone15系列多个型号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总之,华为Mate60系列的冲击,iPhone15自身的问题,手机升级力度的不足以及黄牛的推波助澜共同导致了iPhone15的跌破发行价。

  • 迅雷iOS放大招:久违“下载”功能回归 并可将云盘打造成私人影院

    迅雷客户端进行了全端大改版,整体风格更加简洁,伴随多处核心功能升级。迅雷iOS端再次打出王炸,增加一键下载本地功能,让“下载”唾手可得。个人的专属片库造起来!

  • 百度放大招!消息称文心大模型4.0即将发布:理解、逻辑大提升

    目前,国内有多家科技大厂陆续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百度正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预计将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将是文心大模型3.5版本后,又一个重磅版本。文心一言全面开放后App下载量猛增,一度登上苹果AppStore免费应用榜排行第一,成为首个登顶应用商店榜首的中文AI原生应用。

  • 高合汽车再放大招!HiPhi OS新版本上线:增加21项新功能

    日前,高合汽车HiPhiOS3.3.0Z正式上线,此次更新覆盖智能驾驶辅助、地图导航、娱乐应用、车辆设置等多个版块。全新的HiPhiOS3.3.0Z还新增了21项功能、优化6项功能、修复14项问题。智能驾驶方面,高合HiPhiZ拥有32颗驾驶辅助传感器,配备英伟达Orin-X智能驾驶芯片,支持车辆召唤、红绿灯识别、自动避让、拥堵辅助、领航辅助、家庭区域自动泊车等多项辅助驾驶功能。

  • 后双减时代自主学习能力成核心竞争力

    随着“双减”政策的深入实施,学生的学习方式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学生依赖于课后沉重的补习和堆积如山的题海战术现在,综合能力成为了学生间的核心竞争力。当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做到自律自主时,其学习和成长也就基本不需要家长去担忧了。

  • 抖音电商上线小时达入口,即时零售权重升级成核心业务

    即时零售进入下半场,拼内功的时候到了。抖音电商旗下的小时达服务,已于近期获得独立的入口。即时零售渗透的行业和品类将持续扩大,覆盖更多应用场景,即时零售平台间的交锋,无疑也将会变得格外猛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