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6岁大爷赤脚跑全程马拉松被围观 已参加200多场:被称赤脚大仙

2023-10-16 14:15 · 稿源: 快科技

所以喜欢跑步的人,即便是没有好的跑鞋和装备,依然会勇敢去跑吗?

10月15日,山东烟台。66岁大爷赤脚跑马拉松,参加过200多场全程马拉松,争取每年都来”。

这并不是个例,杭州63岁的裘惠焕,是小区公园的运动达人,也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裘大爷坚持跑马拉松已有10年,被大家称为赤脚大仙”,因为一到夏天,他就赤脚跑步。

我连赤脚都4个半小时跑完了全马。”裘大爷说,他会一直坚持跑下去。

网友也是感慨,这才是热爱,我穿着鞋都坚持不下来,真的是太难了。马拉松(Marathon)长跑是国际上非常普及的长跑比赛项目,全程距离26英里385码,折合为42.195公里(也有说法为42.193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链接球!成都再次组局国际科技马拉松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编程类国际科技竞赛之一,Juncit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再次牵手成都,于今日在新津区“开跑”。后大运时代,成都赛事营城步履不停这也是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新津分会场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次有意义的探索,也将助力成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 赛场显眼包 男子马拉松终点前倒立:结果被反超

    在山东巨野一场马拉松临近终点处,一选手选择倒立冲线,被原本在他后面的选手反超。热心啦啦队都在提醒他:超过你啦”。体内脂肪含量可以减少12-20%。

  • 布雷博发起第二届骇客马拉松

    ·布雷博组织的第二届骇客马拉松活动开始报名·活动在传统创新流程之外寻找全新解决方案,契合布雷博的愿景:“将能量转化为灵感”布雷博作为全球汽车制动技术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美国加州森尼韦尔市的布雷博灵感实验室举办第二届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本次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期间,参与者将深入研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革新目前的制动技术。评选出的最优项目会获得奖励,并有可能与布雷博签订孵化合同。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2幼童反锁家中:6岁姐姐一句暗号救出被困弟弟

    上海一名2岁男童不慎将自己反锁,大人和孩子沟通开门方法无果。众人正考虑强行破门,6岁姐姐自告奋勇,用小朋友间的语言引导弟弟:弟弟先别哭,你拿小凳子站上去,按一下门上的小黑豆”。比如孩子在家,家长一定要告诉孩子玩火的严重后果,并把打火机、火柴等危险物品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并告诉他们不能用手或金属等导电物捅电源插座的孔眼,不能在湿手状态下触碰电源开关、擦拭电器,家长可以用插口堵头”堵住插孔等等。

  • 技术代码让生活更美好,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圆满落幕

    2023Google开发者大会在上海顺利举办。由SegmentFault思否主办的2023“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决赛路演也于同期举行。我们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共同探索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 网友曝12306全程有票中途无票” 官方回应:全程票旅客优先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12306平台买票时出现全程余票充足但区间票无票的情况,怀疑是否让旅客买长乘短”。对于抢票难的问题,铁路部门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央视主持人鲁健用华为Mate60直播 全程手机不离手

    有网友在观看央视直播时发现,CCTV4《中国舆论场》的主持人鲁健正在使用华为Mate60系列手机进行主持,全程手机不离手,成为了一场直播“带货”现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起了科技圈的广泛关注,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央视更是多次为其站台。正是由于这些创新材料和新功能的加入,Mate60系列的旗舰体验才会更进一步,做到“遥遥领先”。

  • 16岁读博!神童张炘炀现状:卡里就剩几千绝不打工、曾要求父母北京买房未果

    10岁参加高考进入大学,16岁读博,这样的天赋,确实配得上神童二字现在他怎么样了呢?在2019年博士毕业后,张炘炀择回到老家辽宁盘锦,在一所中学担任数学老师。他最大的愿望是能够做出一些有价值的学术成果,证明自己不是一个失败者。

  • “国庆参加23婚礼 我破产了”上热搜:国份子钱大比拼 广东只要100

    国庆假期尾声已至,许多打工人已经隐隐有了上班前综合征”发作的征兆。我感觉还没干什么呢,怎么假期余额就奔着清零去了!现在有一些形式也很值得提倡,例如,新人们把结婚请柬发到朋友圈,朋友们可以在线上送祝福;再比如流行的互免礼金形式,这是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彼此都认可的一种方式,也能极大地缓解双方的压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