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赛场显眼包 男子马拉松终点前倒立:结果被反超

2023-10-02 10:29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山东巨野一场马拉松临近终点处,一选手选择倒立冲线,被原本在他后面的选手反超。

热心啦啦队都在提醒他:超过你啦”。网友表示,重在享受。

众所周知,马拉松是当今非常流行的长跑比赛项目。跑马拉松的益处在于,能提升身体机能,有益身心健康。

专家表示,通过跑步,你不仅能呼吸更多的氧气、心肺功能得到提高,身体的其他部位和器官也能得到充分的锻炼。

比如跑步可以促进白血球和热原质的生成,它们能够有效消除我们体内病菌。

而且跑步可以使肌腱、韧带和关节的抗损伤能力有所加强,减少运动损伤的几率。同时,皮肤、肌肉和结缔组织也可以变得更加牢固。

另外,跑步是减肥、塑形的好方法。通过跑步,体内脂肪含量可以减少12-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布雷博发起第二届骇客马拉松

    ·布雷博组织的第二届骇客马拉松活动开始报名·活动在传统创新流程之外寻找全新解决方案,契合布雷博的愿景:“将能量转化为灵感”布雷博作为全球汽车制动技术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美国加州森尼韦尔市的布雷博灵感实验室举办第二届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本次布雷博骇客马拉松活动期间,参与者将深入研究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革新目前的制动技术。评选出的最优项目会获得奖励,并有可能与布雷博签订孵化合同。

  • 链接全球!成都再次组局国际科技马拉松

    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编程类国际科技竞赛之一,Juncit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再次牵手成都,于今日在新津区“开跑”。后大运时代,成都赛事营城步履不停这也是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新津分会场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这次有意义的探索,也将助力成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 技术代码让生活更美好,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圆满落幕

    2023Google开发者大会在上海顺利举办。由SegmentFault思否主办的2023“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决赛路演也于同期举行。我们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共同探索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让偶像变成AI,陪你一起做显眼:六福珠宝你很懂

    ChatGPT的火爆让AIGC成为2023年首个风口,分析认为2030年AIGC市场规模将超过万亿元人民币。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从“分析”转向“生成”。品牌营销如何不断地破圈出新,是一个永恒的新挑战,六福珠宝做到了!

  • 开幕式第一个显眼出现了:有位小朋友卖力拍打篮球 十分可爱

    9月23日消息,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在浙江杭州举行。开幕式暖场演出有位小朋友卖力拍打篮球,十分可爱。网友表示:这是开幕式第一个显眼包,小朋友超棒。据悉,开幕式文艺表演将分为《国风雅韵》、《钱塘潮涌》、《携手同行》篇章,展现新时代中国与亚洲、与世界的文化交融。其中《国风雅韵》篇章将展现淋漓尽致的江南之美”。整个上篇便将画”作为载体。地屏上,一抹丹青”将时光拉回至千年前,宋韵画卷自此翻开,寻常生活中的风雅处处可见。国风少年以地为画、踏墨而舞,简约的阵列变化、身法动作,呼应中国山水画所独有的留白之美?

  • 背了一堆小乌龟的全红婵相当显眼:从西安到杭州 一路都被围观

    中国跳水队结束备战当天,背了一堆小乌龟”的全红婵在队伍中相当显眼,她不仅怀里抱着小乌龟公仔,包包上还挂了好几只,从西安到杭州,一路都在被围观。杭州亚运会跳水比赛将于9月30日在杭州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2022年6月,全红婵在2022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勇夺跳水3米板/10米台混合全能金牌、女子单人十米跳台银牌、女子双人十米跳台金牌,实现了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金牌大满贯。

  • 中国台北选手回应反超韩国夺冠:你们在庆祝 我还在奋斗

    10月21日的杭州亚运会轮滑赛场上演了戏剧性一幕,韩国队以为胜利在握提前庆祝,结果被中国台北队以0.01秒极限反超,丢掉了男子速度轮滑3000米接力金牌。在男子速度轮滑3000米接力赛共进行15圈。对于韩国选手的提前庆祝举动,黄玉霖赛后表示:我看到他在庆祝,但我想说,你们在庆祝的时候,我还在奋斗。

  • 世界首次!杭州亚运会惊现机械狗 在赛场来回搬运铁饼

    杭州亚运会正如火如荼,在铁饼赛场上,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几只机器狗,这是世界首次使用机械狗在赛场搬运体育器械。视频中可以看到,它们将铁饼从落点搬运到靠近场边的指定位置,在机器狗的背上有个卡槽,能够承受1至2公斤的标准铁饼。相信随着机器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机械狗将出现在各大赛场上。

  • 满满正能量 男子救人被追问姓名:我姓王可以了

    安徽六安一男子在新安大桥突遇一名女孩落水,他毫不犹豫从高十几米左右的大桥纵身一跃,游向女孩,桥上群众通过长绳拉拽将男子与女孩合力救回。救人成功后,男子拒绝透露姓名,并说:娃没事就好。每一个正能量的火花都能点燃更多人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正能量的力量在中国大地上持续绽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