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黑鲨智能手表官宣:首创游戏健康监测 集成文心一言

2023-10-15 19: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黑鲨游戏手机官宣:黑鲨智能手表,即将来袭!

据了解,黑鲨智能手表包括黑鲨S1 Pro和S1 Classic两款新品,共同搭载黑鲨首创游戏健康监测模式,号称:指挥官只管尽情游戏,我们来保驾护航!”

猜测黑鲨手表将记录玩家游戏类型和时长,如果游戏时间过长,会给出健康提醒。

此外,黑鲨S1 Pro更是装备文心一言”,腕上AI等你来问!同时支持百度地图导航,还有免费海量AI表盘。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黑鲨智能手表配备了一块1.43英寸的圆形AMOLED屏幕和金属外壳,并且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

同时,该款手表还具备全天候心率监测和血氧功能,并拥有超过100种运动模式供用户选择。续航时间可达10天之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