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宝马、长城联手打造!全新电动MINI首车下线:大嘴大眼很呆萌

2023-10-14 09: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正式成立,五年后,双方合资的首车终于正式下线了,据官方消息,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将成为全新MINI纯电动车型全球首产地和主要出口基地。

按照规划,两款纯电动MINI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三门MINI Cooper和一款全新的MINI紧凑型跨界车计划在光束汽车工厂相继投产,供应国际和国内市场,国产MINI纯电动车型将于2024年出口海外市场。

从下线照片看,全新宝马MINI仍然走的是可爱路线,前来拥有圆圆的头灯,相当可萌,而整车设计增加简约,预计车身尺寸也将比现款要小,成为真正的MINI”,上市后势必会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小姐姐们的喜爱。

而据此前谍照,内饰是新车的亮点所在,与特斯拉Model 3相似,它也取消了传统仪表盘,但在驾驶员前方设有HUD抬头显示,以方便驾驶员实时查看车速、导航等信息。

而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在售的车辆不同,新车用上了圆形中控屏,很明显,这是在沿用现款MINI方案的基础上,又做了进一步的改动。

新MINI COOPER将会提供两款车型,入门版的MINI Cooper E搭载的是135kW(184马力)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0.7kWh的电池组;高阶版的MINI Cooper SE搭载的是160kW(218马力)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6.7秒,使用的是54.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402公里。

不止如此,全新的SUV车型MINI Aceman填补了MINI五门版和MINI COUNTRYMAN之间的空白,新车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Aceman E最大输出183马力,搭配4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00公里;Aceman SE最大输出218马力,搭配5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