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长城汽车魏品牌CEO陈思英离职 本人发长文告别回应

2023-10-13 21: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今日,长城汽车魏品牌兼坦克CEO陈思英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将告别长城汽车,离职是因为家庭原因。

以下为其回应全文:

有一个现在年轻人很喜欢的明星说过,离开是第二幸福的事情,因为下一次的相遇就是重逢,而重逢是第一幸福的事情。目前我可能要先跟我的同事们、粉丝们进行这第二幸福的事情。

近期由于家中的一些情况,我要不得不在这个不太恰当的时机暂别关注我的粉丝、一起奋斗的小魏同学们,和这个带给我非常多收获、鼓励、和感动的地方。

入职8个月,我有幸参与了蓝山、新摩卡和高山车型的上市工作,好的产品不仅能给团队带来幸福感,也让我与有荣焉。

同时我也看到了这个企业对于造车的态度与韧性,对于技术创新的苛求与坚持,对于产品打磨的效率与布局,对于用户声音的关注与重视,更看到了一群务实勤奋的长城人,这段经历对我个人而言重要且值得,在此非常感谢魏牌团队所有人的付出和对我工作的支持。

当然,还有一个意外的收获就是我的微博,这个平台让我收获了18万的粉丝,认识了非常多的朋友,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TOC这件事魏牌是认真的,也会持续下去,所以大家放心,所以即使没有Tony,大家的意见反馈也会被看到。

挺可惜的是没能见证高山的上市,不过大家终于不用催促我了,18日,高山将会正式跟大家见面,高山一直都是Tony的心头好,也希望大家能够持续的关注。

驴火很好吃,魏品牌的车很好开,长城很温暖,Tony会持续关注和祝福长城汽车和魏品牌,感谢大家。

长城汽车魏品牌CEO陈思英离职 本人发长文告别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建军:以创新和责任引领长城汽车从保定走向全球

    一直有着“保定车神”称号的魏建军能够将长城汽车从保定发展到全球,除了对车的热爱,也少不了内心那份对中国汽车事业崛起的极度渴望和强烈责任感。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魏建军的布局却从未停止,现在也仅仅是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开始。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 超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荣耀要回归华为?荣耀CEO赵明首度公开回应

    在荣耀VPurse发布会后专访环节,荣耀CEO赵明回应了荣耀要回归华为”的传闻。这是一个绝无可能的情况,华为是荣耀最期待和最尊敬的竞争对手。对华为最好的致敬,就是荣耀用最强的产品、最好的状态和华为竞争,这是荣耀团队的心声。

  • 小鹏汽车回应内部供链反腐:正常的反腐倡廉行为

    小鹏汽车内部宣布采购部门负责人停职,多名员工配合调查。此事始于小鹏汽车内部供应链反腐,牵涉多个层级,亦有警方介入。小鹏汽车2023年第二季度汽车销售收入为人民币44.2亿元,较2022年同期下降36.2%,并较2023年第一季度上升25.9%。

  • 威马汽车回应申请破产重整: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告知函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7日受理了威马汽车的预重整申请。威马汽车在告知函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资本市场不景气、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及获取经营发展资金受挫等客观因素影响,威马陷入经营困境,但威马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今年3月,威马所持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40.4亿元股权被冻结;8月,威马黄冈工厂的主体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60亿元股权被冻结。

  • GitHub前CEO回应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原荣耀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离职,下周入职极氪汽车

    原荣耀中国区CMO兼电商部部长关海涛已经离职,并将于下周入职极氪汽车,依旧担任CMO职位。经查询关海涛个人微博得知,其微博简介为“前荣耀中国区CMO、中国区副总裁”,没有加V认证。值得注意的是,当前手机领域人士“跨界”进入新能源汽车行业似乎已经形成了一股新潮流,比如最近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就被曝出加入理想汽车。

  • 宋紫薇加盟,理想汽车也要做手机?李想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所有很多投资人和用户问理想是否做手机,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发文回应。关于“宋紫薇跳槽去理想汽车”的话题冲上了热搜,宋紫薇曾任iQOO产品经理,根据网上流出的截图,宋紫薇貌似已经在iQOO离职,随后又传出她入职理想汽车的消息,网友猜测理想汽车可能是要造手机了。

  • 发长会吸收人体很多营养吗?可忽略不计

    受之父母。有一种说法称,头发长了会吸收人体的很多营养,导致营养不良,所以头发应当尽量短一些。毛囊所吸收的营养占人体营养的比例很小,完全可以忽略不计,自然不会影响人体营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