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魏建军:以创新和责任引领长城汽车从保定走向全球

2023-09-30 15: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直有着“保定车神”称号的魏建军能够将长城汽车从保定发展到全球,除了对车的热爱,也少不了内心那份对中国汽车事业崛起的极度渴望和强烈责任感。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

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32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产品自信走向技术自信,从技术自信走向品牌自信,从品牌自信走向文化自信,成为民族汽车工业的开拓者和创新者。”

回顾长城汽车的发展历史,就像是在回顾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剪影,三十多年来,长城汽车在魏建军的带领下,用马拉松的精神,从无到有、从低价切入市场到在高端市场站稳脚跟,长城汽车在见证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焕发其强大的生命力,而在长期主义的加持下,相信属于长城汽车的未来会更加精彩。

在新能源领域,现在的长城汽车不仅推出了众多的混合动力系统,在纯电动领域也不断推出新产品,甚至成立了专攻纯电动技术的蜂巢能源工厂、主打纯电动汽车的欧拉品牌。而在氢能源领域,魏建军也公开表示,对于汽车产业而言,电动汽车是未来的必然选择,氢燃料电池也会有极大的想象空间。

近年来,长城汽车已在美国、日本、德国、印度等多个国家建立研发中心,形成以中国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化研发布局,全面覆盖整车、核心零部件、新能源及智能化等领域研发。从巴黎车展、到曼谷国际车展、挪威世界电动车大会、泰国车博会等国际展会,长城汽车都接连参展,这足以证明长城汽车成为了在海外市场知名度最 高的中国汽车品牌。

魏建军的布局却从未停止,现在也仅仅是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开始。在魏建军的领导下,长城汽车也将获得更大的发展潜力,继续在汽车赛道领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魏建军创新理念和长城汽车的共创生态新潮流

    在汽车行业迎来个性化和智能化的浪潮中,长城汽车在魏建军的创新理念引领下,正致力于打造一个共创生态的新潮流。魏建军坚信,以用户为中心的个性化汽车体验是未来发展的关键,这一理念已成为长城汽车不断前进的动力。随着长城汽车在共创道路上的不断探索和实践,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城汽车将引领汽车行业进入一个更加个性化、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新时代。

  • 长城魏建军:小米发布会名不虚传、雷总送的SU7已运回保定

    昨日小米SU7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临,赠送给雷军一台坦克700Hi4-T,且获赠了一台顶配版的小米SU7,并全程参加了发布会。魏建军发布微博称:昨晚乘高山连夜赶回河北,小米发布会果然名不虚传,@雷军的演讲很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这应是魏建军自发布微博以来第二次提到小米和雷军截至目前,其一共才发布了三条微博,网友调侃称他对雷军确实是有不一样的情分,据悉,在造车期间,雷军也曾多次登门拜访魏建军,也许双方的友谊在那时就已结下。

  • 长城魏建军:无安不智驾 不能把用户当做小白鼠

    在今日的长城汽车无图智驾系统零失误挑战”直播中,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自驾驶进行了智能驾驶测试。魏建军强调:智驾的前提,一定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没有安全就不能谈智驾。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一直在默默努力,但在营销方面做得不够好,未来将全方位完善品牌形象,与网友进行更多交流。

  • 雷军直播连线长城魏建军:放心 我们不做越野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抖音平台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后的首次直播,期间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连线交流。在对话中,雷军明确表示小米汽车目前没有生产越野车的计划,并对长城汽车生产的越野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表现出色。两位高管之间的友好互动也颇为引人注目。此前,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一辆坦克700,而雷军也回赠了魏建军一辆小米SU

  • 长城魏建军组织高管和专家评审小米SU7:非常值得肯定!

    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之前,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临现场,并且与雷军互赠坦克700Hi4-T和小米SU7。魏建军最新发文表示:今天组织了部分高管和专家,仔细评审了小米SU7。在造车期间,雷军也曾多次登门拜访魏建军,也许双方的友谊在那时就已结下。

  • 雷军发文感谢魏建军:要向汽车行业的前辈们认真学习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今天下午,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发文表示:小米发布会果然名不虚传,雷军的演讲很出色。雷总送我的那辆灰色小米SU7已经在运回保定,进一步仔细感受,并和同事们分享体验,快速学习,细致研究。对此,雷军回复到:感谢魏总昨天亲自到现场助阵,也谢谢魏总赠送的坦克700!小米汽车刚刚上路,肯定要向汽车行业的前辈们认真学习!魏建军表示:认�

  • 最高跑到242km/h 长城魏建军动态测试小米SU7:评价超高

    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了一辆坦克700Hi4-T雷军则回赠了台小米SU7Max,发布会结束后魏建军表示要组织团队成员对该车进行评测。魏建军发布微博表示,每周四例行评车,今天借着评审新下线的坦克700Hi4-T的机会,在长城汽车的徐水试验场,进一步动态测试了小米SU7。值得一提的是,在动态测试之前,魏建军已经组织专家对小米SU7进行了静态评审,给出的结论称:小米汽车成立才3年,但很多细节设计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 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小米、长城汽车联动引网友点赞:不成都难

    继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现身小米SU7发布会,与雷军互赠新车之后,今日双方再次线上联动。魏建军发微博称:今天组织部分高管和专家,仔细评审了小米SU7。中国品牌新能源车前进路上的挑战会接连不断,坚持初心,埋头苦干,创造价值,就是高质量发展。

  • 魏建军后又一车企董事长亲下场:长安汽车朱华荣试小米SU7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今日发布了试驾小米SU7的感受,其写道:愿意押上一生的荣誉和成就,为小米汽车而战”,雷军总打造的SU7到底如何?在视频里,朱华荣分别试了小米SU7和自家的阿维塔12,由于驾驶里程有限,所以(小米SU7)很多功能没来得及体验,比如自动驾驶。朱华荣称,(小米SU7)总体感觉很不错,动力性很棒,颜值高配置多,NVH底盘匹配也不错,这对于一个初创公司的第一辆汽车是非常成功的。同时他还回应和阿维塔12对比如何,朱华荣表示,小米SU7和阿维塔12市场定位不同,共同点是都能很好地把细分市场用户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