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助力“智能亚运”!时空壶翻译耳机为乌兹别克斯坦、不丹指定供应商

2023-10-13 17: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8 日晚,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在浙江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圆满举行,历时 16 天的体育盛会就此落下帷幕。 16 天来, 12000 余名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风云际会,他们不仅展现了亚洲体育的高平,更彰显了团结、友谊和竞技精神的伟大力量。

回顾本次亚运会,我们不仅见证了体育盛典的精彩瞬间,感受到了亚洲各国人民的团结与友爱,更见证到了一场数字科技和文化交流的盛宴。在这里,自动驾驶巴士穿梭而过,裸眼3D画面令人驻足。这里既有震撼人心的电子烟花,也有抹平语言隔阂的AI翻译耳机。人们跨越语言鸿沟,用科技消弭了时空界限,数字与现实在此刻同频共振,不同的文化魅力也在此时交相辉映。

跨越语言鸿沟,感受杭州魅力!

亚运会期间,时空壶翻译耳机受到乌兹别克斯坦和不丹两国运动健儿们的盛赞,成为两国官方指定的智能耳机供应商。应用业界最 新技术,“时空壶”W3 翻译耳机与AI科技力量高度结合,不仅支持 40 种语言, 93 种口音的两两互译,翻译准确率更是高达95%。相比于手持翻译机和翻译软件,W3 同传耳机打破了无法边听边译的尴尬局面,实现了听说的并行翻译,用户可以边听边说,沟通效率提升100 %-200%,打破了跨语言沟通的困局。

走下赛场,各个国家的运动健儿们通过时空壶翻译耳机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快速的打成一片。作为全球首 款实现同声传译的AI翻译耳机,在本次亚运会众多令人惊艳的数字科技产品中,时空壶W3 翻译耳机让无数运动健儿们眼前一亮,可以说圈粉无数,当运动员们漫步于杭州这座相当东方魅力的文化古城时,语言隔阂的淡化甚至消失也让他们更清晰地感受到了中国魅力。

作为全球首 款实现同声传译的AI翻译耳机,时空壶以其独有的HybridComm超 级沟通技术,将人工智能技术和语言科学相结合,实现了在语音处理、同声传译和AI翻译等多领域的技术突破,首 次使自然有效的跨语言沟通成为现实。这种技术突破和创新,也回应了人类在跨语言交流上的沟通需求甚至是情感交流需求。时空壶以翻译为基础,提升人类跨语言沟通的极 致,打破语言阻隔带来的人与人之间的区隔,颠覆传统翻译设备的技术桎梏。

在亚运会之外,时空壶高度自然的跨语言对话体验,也进一步填补了商务行业、大型国际会议、旅行、跨国家庭的巨大翻译需求,打破了人类语言交流障碍,破除了人类交流的现实屏障。科技的一步步发展,是对人类本质需求的回应。

正如语言学家路德维希·维特根斯坦所说:“语言的界限就是世界的界限”,语言是交流的媒介,自然无障碍的跨语言交流,能让所有语言不通的人们实现自然交流和互相理解,从而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这也是时空壶的标语“沟通创造连接”所言的——科技的进步正在努力打破语言的界限,无阻碍的沟通,将使我们的世界更加无边无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