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国内仅华为联想入榜

2023-10-12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近日,国际调查研究与管理咨询公司优兴咨询(Universum)发布了2023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

该报告是Universum的第15期报告,共调查了全球9个最大经济体(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英国和美国)的172890名商务,工程和IT专业学生

通过询问这些学生并深入了解他们认为最具吸引力的公司特征,以及谁才是他们最理想的雇主。最终得到了这份2023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的报告。

苹果第一!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国内仅华为联想入榜

据报告显示,对于商科学生而言,苹果和去年一样在最具吸引力雇主排行榜上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谷歌和摩根大通,而去年排名第三的微软今年则排在了第五名,吸引力有所下降。

苹果第一!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国内仅华为联想入榜

对于工程专业的学生而言,谷歌才是排名第一最具吸引力的雇主。微软和宝马紧随其后分别位居第二第三名,而苹果则是排名第四,华为在这个榜单中排名第四十九

苹果第一!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国内仅华为联想入榜

对于IT专业的学生,谷歌、微软和苹果包揽了榜单前三名。亚马逊和IBM分别是第四第五名,联想和华为则分别位列二十一和二十二名

Universum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2023年的研究表明,学生在理想雇主中想要得到的东西,与公司愿意提供的东西之间仍然存在相当大的差距。并且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在2024年或许仍然存在争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