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计划重磅更新 应用程序开发成本可降低20倍

2023-10-12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进行重磅更新,以更低价格、更快的方式帮助开发人员构建专属ChatGPT,包括增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降低应用程序成本。

这一更新解决了合作伙伴通过开发、销售AI软件建立业务时需要支付高昂的ChatGPT模型成本的问题。

OpenAI还计划推出新的视觉开发工具,用于构建具有图像分析和描述能力的应用程序,适用于医疗、金融、电商、娱乐等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OpenAI计划在下个月进行重磅更新,以更低价格、更高效的方式帮助开发人员构建专属ChatGPT。这一更新的关键是增加内存存储功能,理论上将应用程序的成本降低了20倍左右。同时,这一更新也解决了合作伙伴在开发和销售AI软件时所面临的ChatGPT模型高昂成本的问题。

此外,OpenAI还计划推出全新的视觉开发工具,使开发人员能够构建具有图像分析和描述能力的应用程序。这将在医疗、金融、电商、娱乐等多个领域有广泛的应用。OpenAI还宣布将于11月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办首届全球开发者大会(OpenAI DevDay),很可能在大会上展示这些全新的产品和功能。

image.png

为了提升ChatGPT的多模态输出能力,OpenAI不久前发布了最新文生图模型DALL·E3。DALL·E3基于OpenAI的DALL·E和DALL·E2,在文本理解、图片生成和图片类型等方面与竞争对手Midjourney相媲美。该产品已经被微软集成在Bing Chat等产品中,得到用户广泛好评。

这些计划和更新将有望推动ChatGPT的广泛应用,降低开发成本,提供更多功能,同时也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创新的机会。 OpenAI的发展将对人工智能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进一步促进大语言模型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和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计划发布Stateful API 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通过发布StatefulAPI来降低应用程序的开发成本,特别是基于其AI模型的应用。这一API将允许开发者更便宜地创建应用程序,因为它可以记住对话历史,从减少成本,解决了合作伙伴开发AI软件时需要支付高昂成本的问题。这引发了人们的好奇,是否OpenAI会借鉴谷歌的数字水印技术策略,发布类似的产品,以提高ChatGPT的安全性并扩展其应用领域。

  • OpenAI拟在11月6日推出重大更新开发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为开发者推出新的重大更新,以降低基于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成本和时间。这些更新包括添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节省高达20倍的成本,以及新的视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具有分析图像并描述它们的能力的应用。OpenAI计划在11月6日举行的首次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些新功能,旨在鼓励企业使用OpenAI的技术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和自主

  • 一条价值百万的Prompt:角色扮演游戏(RPG)助手应用程序开发

    ChatGPT商业理念:PregnancyBlog-一款面向桌面RPG玩家的应用程序,ChatGPT帮助生成角色背景故事、情节曲折或解决游戏中的查询商业计划大纲执行摘要市场机会目标听众产品开发内容创作市场策略货币化和收入未来展望/增长结论ChatGPT业务概要启动时间:2至3周难度级别:中等收入潜力:15,000美元至200,000美元/年您可以使用ChatGPT启动“RPGAssistant”应用程序来创收,该应用程序可增�

  • AI视野:百度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OpenAI计划重磅更新;Character.AI推出AI群聊功能;谷歌人机验证已经拦不住AI

    百度世界2023即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具备听、会、看的能力,通过大模型和多轮交互提供个性化搜索体验。网易有道推出全球首个虚拟人口语教练HiEcho有道推出虚拟人口语私教HiEcho,提供一对一专属教练,支持多轮对话和口语练习,具备纯正美式口音。项目地址:https://magvit.cs.cmu.edu/FAVOR:通过精细融合音频和视觉细节提升大模型视频理解能力研究人员最近发布了名为FAVOR的创新

  • 算力资源稀缺!OpenAI计划自研芯片:解决GPU卡脖子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ChatGPT背后的OpenAI计划自研AI芯片,以解决其所依赖的AI芯片短缺以及成本高昂问题,甚至已经开始评估潜在的收购目标。OpenAI至少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讨论各种方案解决AI芯片短缺问题,这些方案包括自研AI芯片、与英伟达等制造商展开更紧密合作、实现供应商多元化并最终超越英伟达等。但定制AI芯片可能需要数年时间,并且投入数额也是十分巨大的,因此OpenAI是否会继续推进定制芯片计划仍然是个问号。

  • ChatGPT重磅更新:新增语音和图像功能 可以看、听、说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其AI聊天机器人工具ChatGPT现在可以“看、听、说”,这暗指这款广受欢迎的聊天机器人可以同时接收图像和语音输入,并通过语音对话进行回复。ChatGPT是OpenAI于2022年11月30日推出的一种新型AI聊天机器人工具,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快速生成文章、故事、歌词、散文、笑话,甚至代码,并回答各类疑问。它是一个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支持图像和文本输入,以文本形式输出;扩写能力增强,能处理超过25000个单词的文本;更具创造力,并且能够处理更细微的指令。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Dropbox 推出视频应用程序更新AI工具和网络界面

    Dropbox最近宣布一系列重大更新,旨在适应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这些更新包括新的视频工具、AI工具的增强功能以及新的订阅计划,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和支持用户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更新将使Dropbox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处理工作,满足不断增长的工作需求,支持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

  • 训练成本降低16,极限压缩42倍!开源文本生成图片模型

    StableDiffusion是目前最强开源文本生成图片的扩散模型之一,但对于那些没有A100、H100的中小企业、个人开发者来说有一个很大缺点,需要花费高昂的训练成本。为了解决这一痛点,Wuerstchen开源模型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技术架构,在保证图片质量的情况下实现了42倍极限压缩。Wuerstchen生成图片展示根据Wuerstchen展示的案例,该模型对文本的理解能力非常好,生成的质量效果也能媲美StableDiffusion等目前最强开源扩散模型。

  • 蔚来李斌回自研芯片“杨戬”:一年就能收回研发成本

    蔚来CEO李斌宣布,蔚来成功研发出其首颗自研芯片,型号为NX6031,这颗芯片也被称为业界首颗自研激光雷达主控芯片,被赋予了“杨戬”的名字。在谈到这款自研芯片的规划时,李斌表示,“杨戬”的推出将使蔚来单车的激光雷达成本下降数百元,他预计仅需一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收回研发成本。这也使得这款芯片能够为激光雷达降低50%的功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