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被曝夜间自动关机 需重新输入密码才能解锁手机

2023-10-11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根据9to5Mac科技媒体和一些网友的反馈,iPhone在夜间充电时会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当用户在早晨醒来时,会看到iPhone的密码锁屏界面。

这种问题并非个例,包括9to5Mac的编辑在内的一些用户都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即使他们的iPhone15Pro Max没有启用电池优化功能,并且在夜间使用MagSafe进行充电,手机也会在半夜自动关机一段时间。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Reddit上也有一些用户反馈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一位名为@rathan_lesage的网友表示,他的iPhone在凌晨3点至7点之间会自动关机,当闹钟响起时,他必须重新输入密码才能解锁手机。

他还提到,虽然他设置了充电优化功能,将充电电量限制在80%,但在夜间自动重启之后,电量会直接恢复到100%

这种问题的存在可能会对使用iPhone的用户造成不便,如果这种问题普遍存在,苹果可能需要采取措施来解决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