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性能的“家用车”来了!2023款奥迪RS 4上市:售价82.88万元

2023-10-09 20: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2023款奥迪RS 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常规版、暗金版和黑曜版,售价均为82.88万元。

外观来看,全新的奥迪RS 4基于A4旅行版打造而来,因此外观设计基本保持相同,前脸配备家族式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及LED大灯,凌厉的腰线进一步强化了旅行车修长的车身,车尾配备分体式大灯。

其中,2023款奥迪RS4 Avant暗金版标配青铜色外观套件、暗金RS内饰风格包、舒适包、古铜棕色风格20英寸轮辋等;

黑曜版标配高级纳帕真皮带蜂巢缝线 黑色车顶行李架 平底方向盘、黑色高光风格包、碳黑风格20英寸轮辋等。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RS4 Avant沿用了旧款车型的座舱设计,车内继续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机内置MMI操作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

黑曜版还将标配高级Nappa真皮缝线及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部分车型可选装Alcantara内饰材质。

尺寸方面,奥迪RS4 Avant属于中型旅行车,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82x1866x1437mm,轴距2826mm,在标准状态下后备箱容积为505L,后排座椅放倒后即可拓展至1510L。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2.9T V6双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1kW,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1秒,最高车速达250km/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